注册

西安交大一附院成功举办首届脊柱微创创新与发展国际高峰论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8日至19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由交大一附院骨科主办,联合交大二附院成功举办“西安交通大学首届脊柱微创创新与发展国际高峰论坛”的会议。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滕致辞

10月18日至19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由交大一附院骨科主办,联合交大二附院成功举办“西安交通大学首届脊柱微创创新与发展国际高峰论坛”的会议。吸引了来自美国、重庆、北京、广东、甘肃、四川、河南、青岛等省内外的专家教授以及省市县各级医疗机构的参会代表近500余人。会议由交大一附院骨科张小卫、赵为公教授、交大二附院骨科李浩鹏教授担任主席,杜恒副教授主持会议。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青光副院长致辞

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骨科专家周跃教授发言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副主任尹战海发言

18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滕、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青光副院长、尹战海副主任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围绕脊柱微创的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讲座、并且突破了以往单纯幻灯片授课模式,结合术中视频转播演示,更直观展示了脊柱疾病微创治疗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临床治疗进展。美国教授Dr.James.W.Simmons讲授椎间盘切除术金标准,重庆新桥医院骨科专家周跃教授讲授经皮内镜下腰椎融合术(ZELIF)创新与应用。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就脊柱微创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和发言,交大一附院骨科杜恒副教授、李新友副教授、杨益民副教授、任志伟副教授针对各自脊柱微创的理念和经验做了精彩的发言,得到与会专家和同道的赞赏。

脊柱手术的微创化,是脊柱外科发展的重要方向,且已成为亚专业学科,其中经皮内固定技术,内镜下脊柱融合技术及椎间孔镜技术构成了微创脊柱外科的核心。近年来,交大一附院骨科完成各种微创手术逾千例,同时不断引进新技术,并于近日成功开展西北首例“ZELIF内镜通道”下脊柱融合手术,使手术操作更加微创,更加安全,更快康复。将交大一附院骨科脊柱微创技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达到了国内外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