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进一步完善供热供气应急预案 确保城镇供热安全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我省进一步完善供热供气应急预案确保城镇供热安全保证群众温暖过冬本报讯(记者 朱雪娇)近日,省住建厅组织参加住建部北方采暖地区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省城镇供热采暖工作推进

原标题:我省进一步完善供热供气应急预案

确保城镇供热安全保证群众温暖过冬

本报讯(记者 朱雪娇)近日,省住建厅组织参加住建部北方采暖地区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省城镇供热采暖工作推进会,就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省城镇供热采暖工作推进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城镇供热采暖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切实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强化部门协调,做好燃料储备,加强对供热供气系统重要设施的全面检查和日常巡查,保障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各地要进一步完善供热供气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应急措施,认真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城镇供热安全平稳运行、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还就加快推进关中地区燃煤集中供热站清洁化改造、抓好老旧小区供热设施和农村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