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西安举行胡和平会见报告团成员贺荣参加会见并主持报告会本报讯(记者 程伟 见习记者 杨晓梅)10月20日,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西安

原标题: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西安举行

胡和平会见报告团成员贺荣参加会见并主持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 程伟 见习记者 杨晓梅)10月20日,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西安举行。

19日晚,省委书记胡和平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胡和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报告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总书记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咬定目标、一鼓作气,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近年来,陕西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精准方略,落实“五个一批”举措,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进展。报告团成员是全国脱贫攻坚一线涌现的先进典型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宝贵经验,对激励陕西干部群众以更大决心和信心推进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习,大力弘扬攻坚精神、大爱精神、奋斗精神、首创精神,切实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的生动实践,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报告会上,报告团领队、中国残联副主席程凯传达学习总书记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总理的批示,并作了致辞。报告团成员、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代表咸阳市淳化县马家镇桥上村村民刘斌,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西吉县偏城乡涵江村第一书记秦振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策勒县智慧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鹏,甘肃田地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晓梅,贵州省罗甸县沫阳镇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驻第三师图木舒克市51团4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连队党支部第一书记张永安,河南省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作报告,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亲身经历。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省委副书记贺荣参加会见并主持报告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参加会见。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贫困县和有扶贫任务的县有关负责同志等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