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欧亚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爱上欧亚 爱上未来的你”迎新晚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6日晚7点,西安欧亚学院2019年“爱上欧亚,爱上未来的你”迎新晚会在体育场精彩上演。西安欧亚学院各级领导,嘉宾,校友及在校学生,共一万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整场

10月16日晚7点,西安欧亚学院2019年“爱上欧亚,爱上未来的你”迎新晚会在体育场精彩上演。西安欧亚学院各级领导,嘉宾,校友及在校学生,共一万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西安欧亚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整场晚会由西安欧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策划、组织,由学校欧亚艺术团、魔术协会、体育俱乐部、青年社区辅导员等在校师生共同演出。以歌舞、器乐、话剧等多种形式展现,配合绚丽的灯光及舞台效果,为所有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西安欧亚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学校青年社区与街舞团用一支科技感与运动感十足的开场舞《Starships》拉开了整场晚会帷幕,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点燃;歌伴舞表演《最好舞台》,展现了学校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民舞《塔林呼恒》将大家带入广袤无垠的蒙古草原;阿卡贝拉式的唱法将《Dreamscape》完美呈现洋洋盈耳,灵动和谐;器乐表演《九九八十一》是古典与西洋的音乐碰撞,是多种乐器的完美融合,体现着校训“和而不同”;“走在云端上的团队”——模特队,带来了模特表演《Imagine》,专业的走秀,强大的台风,超强的人气,将“传统”、“时尚”、“潮流”融为一体;话剧团精心编排的《未知四年》,体现着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将三四年的生活在观众面前展现得淋漓尽致。

西安欧亚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为了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青年社区的辅导员老师们也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歌曲《望月》;通识教育学院带来了融汇啦啦操、拉丁舞等多个舞种的节目串烧《舞力觉醒》,集中体现着我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我校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表演《心跳游戏》将晚会推向高潮;民舞《采薇》完美的将古代诗词与舞蹈进行融合,展现了传统文化之美;歌曲串烧《向未来前行》昭示着新同学们将不负韶华,勇敢前行;街舞《LET'S DANCING》,充分展现了青春与活力;最后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体现了我校师生浓厚的爱国之情,将气氛再次引向高潮,代表着本次晚会圆满结束。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稿件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