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爆全民科技狂欢 程序员节嘉年华之夜让互联网弄潮儿C位登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时代巨变,随着数字化在全球加速展开,技术迭代的一波波浪潮使商业格局重新洗牌,也重塑了互联网思维,大数据引领的数字经济、物联网主导的场景经济、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城市大脑等新业态带不断涌现。而中国在这个重

引爆全民科技狂欢程序员节嘉年华之夜 让互联网弄潮儿C位登场

另一方面,本届嘉年华增设“黑·潮”科技展,围绕人工智能、无人机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展示,数十件充满想象力的黑科技作品登陆现场,打造出一个可全民参与的科技趣味乐园,见证世界顶尖科技给学习、工作、生活带来的全新改变,潮玩科技的引领下畅想科技与艺术的未来。

传统与现代交织,历史的厚重在科技的加持下变得飘逸灵动,这就是西安,以全球程序员节的举办为契机,聚力人才、科技创新的热流正在急速涌动。未来,程序员将不仅仅是一个职位名称,而是一种被共有的身份,因为,一个“数字世界”正在被更充分地塑造,人人都要有“码动未来”的能力。这不止是一场码农的盛会,更是一个对未来的再定义!

1024是属于程序员的节日,1024的夜晚是属于程序员的嘉年华,10月24日的嘉会坊,是程序员的舞台!

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嘉年华文艺演出流程单

19:00:00——20:00:00 播放暖场音乐

20:00:00——20:06:00 开场舞《活力程序员》

20:06:00——20:11:00 主持人上场,致开场词

20:11:00——20:21:00 领导致辞

20:21:00——20:33:00 男声独唱《西安人的歌》《一起摇摆》

20:33:00——20:58:00 听南门说乐队《忆长安》《远方》《至少还有你》《小情歌》《听南门说》《后来》

20:58:00——21:10:00 民歌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这祖国的蓝天》

21:10:00——21:18:00 闫杰晨表演《风尚高新梦》《唐延路》

21:18:00——21:26:00 女声独唱《光年之外》《沙漠骆驼》

21:26:00——21:37:00 外籍独唱《Happy》《up town funk》

21:37:00——21:52:00 乌兰托娅演唱《套马杆》《我要去西藏》《火红的萨日朗》

21:52:00——22:00:00 主持人致结束辞

稿件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苗嘉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