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工会投入近千万元培训万名干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省总工会把“大培训”“大教育”作为提升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能力素质的基础工程抓紧抓实,今年省总工会本级、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工会将投入近千万元,培训工会干部1万人次。截至目前,“大培训”“大教育”已经举办37期,培训工会干部2960人次。

原标题:陕西工会投入近千万元培训万名干部

本报讯(记者 郭军 通讯员 毛浓曦)省总工会把“大培训”“大教育”作为提升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能力素质的基础工程抓紧抓实,今年省总工会本级、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工会将投入近千万元,培训工会干部1万人次。截至目前,“大培训”“大教育”已经举办37期,培训工会干部2960人次。

为做好“大培训”,省总工会专门设计了“工会干部教育培训需求分析调查问卷”,了解工会干部对培训内容、方式、师资等方面的需求以及对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提高培训质量,省总工会还依托陕西工运学院、省内高校师资,同时吸纳具有丰富工会工作经验和深厚理论知识的工会干部和劳模等,建立师资库,并设立一批精品课程。

“我还是首次参加这么系统的人事管理培训。它帮助我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我真希望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培训班。”参加完省总工会人事管理专题培训班的陕西工运学院人事科科长周玲告诉记者。

据介绍,“大培训”不仅覆盖机关、企事业单位新任工会主席、副主席,职工文艺骨干,集体协商指导员等专兼职工会干部和省部级劳模、优秀工会扶贫干部,而且将培训触角延伸至企业的班组长。培训内容涉及理论知识、党性教育、工会业务知识及网络新媒体等。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