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70周年阅兵“硬核”装备亮相2019西安航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7日至21日,2019西安航展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渭南蒲城内府机场同期举办。多款参加过国庆70周年阅兵的“硬核”装备纷纷亮相2019西安航展,市民群众近距离感受国庆受阅

10月17日至21日,2019西安航展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渭南蒲城内府机场同期举办。多款参加过国庆70周年阅兵的“硬核”装备纷纷亮相2019西安航展,市民群众近距离感受国庆受阅装备风采。

航展现场,首次近距离与公众见面的高机动东风越野车——猛士,吸引了诸多观众细致观看。“没想到今天能现场亲眼目睹国庆阅兵的车,之前都是通过电视和网络看的,这次的展品能让我们更直观的了解阅兵装备,是一次很棒的体验!”现场一位观众说道。

“猛士”东风越野车

在陕西太白山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展区,一架涂有“八一”标志的旋翼机也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这架名为“猎鹰”的空中突击旋翼机正是国庆70周年受阅武器装备之一。“猎鹰”旋翼机为前后串列式两座舱构型,能搭载两名特战队员。据介绍,“猎鹰”旋翼机具有低空低速性能好、机动性能高的特点,可编配空军特种作战部队,在中近程范围内,以中低空或超低空飞行方式运送特战人员。该机型能够执行特种作战空中机动隐蔽渗透任务,可利用地形、地貌规避敌方人员及雷达探测,实施特种侦察和战术攻击等任务。

“猎鹰”空中突击旋翼机

在吸收前五届大会成功举办经验的基础上,本届西安航展结合了我国通航产业发展新形势加以创新,诸多国产航空硬科技装备纷纷亮相,进一步提升在展会在国内外通用航空领域的影响力。本届西安航展的航空设备器材展将持续到10月21日,力求为广大市民群众和航空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的航空盛宴。

稿件来源:西安航空基地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