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在创新港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8日上午,由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的“一流大学建设系列研讨会—2019”暨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隆重召开。来自C9联盟高校和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

10月18日上午,由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的“一流大学建设系列研讨会—2019”暨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隆重召开。来自C9联盟高校和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共12所高校的代表齐聚渭水之滨,共商中国高等教育未来的发展,共同探索新时代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之路。

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在创新港开幕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徐忠波,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南京大学校长吕建,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周玉,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张平文院士,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复旦大学副校长金力,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奚立峰,南京大学副校长张峻峰,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丁雪梅,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香港大学副校长田之楠,香港科技大学首席副校长倪明选,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秘书长楚明伟,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等出席研讨会。西安交大校长王树国主持开幕式。

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在创新港开幕

张迈曾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到,近年来,西安交大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内涵式发展,积极探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之路。加快推进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努力探索21世纪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形态。他表示,希望与会代表借研讨会的契机,对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提出新思考、新路径,西安交大愿意与各高校携手共进,共同肩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在创新港开幕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