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榆林中支2019年“小海豚计划”心愿偿还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0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榆林中支再次来到佳县通镇中沟小学,偿还这里的孩子们在今年6月活动现场许下的心愿。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小海豚”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捐赠

2019年10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榆林中支再次来到佳县通镇中沟小学,偿还这里的孩子们在今年6月活动现场许下的心愿。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小海豚”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

活动留影

捐赠仪式,富德生命人寿榆林中支负责人赵鹏总代表公司讲话:希望受捐助的同学,能够珍惜机会,把他们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少儿心理健康培训讲座

本次活动在偿还心愿的同时,还举办了以“关爱儿童成长共创美好明天”为主题的少儿心理健康培训讲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和互动,通过进行自我介绍,大胆表达出自己的梦想等方式,培养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教会了同学们要善于表达,心怀感恩,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勇敢追梦。

活动最后,校长表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行动为我们山区的孩子带来了关爱与智慧。为富德生命人寿的企业社会责任点赞!我希望同学们记住他们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朋友,感恩老师,感恩社会!

活动留影

“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爱与帮助,我们会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不断进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受助学生代表朴实真切的话语表达了对所有志愿者最好的感激和今后努力学习的决心。富德生命人寿的志愿者也将继续与更多爱心人士携手,将公益活动持续推进。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