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大学成功举办第四届丝路文化节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3日,长安大学“情系丝路·缘聚长安”第四届丝路文化节在北校区树蕙园广场举行。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留学招生部副主任杨烨,陕西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郭宏毅,西安市

长安大学成功举办第四届丝路文化节

10月23日,长安大学“情系丝路·缘聚长安”第四届丝路文化节在北校区树蕙园广场举行。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留学招生部副主任杨烨,陕西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郭宏毅,西安市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冯若峰、外管科科长代军锋、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孟德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党委副书记徐引正、黎开谊,副校长赵祥模,教育部“根在基层”调研团的11名青年干部,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领导,相关友好合作单位,校内各职能部门和院系的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文化节。来自俄罗斯、尼日利亚、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国际学生欢聚在此,分享和展示自己国家的文化。文化节由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西建主持。

长安大学成功举办第四届丝路文化节

长安大学副校长赵祥模致辞。他指出,国际文化节的举办为留学生提供了展示本国文化风采的窗口,进一步增强了世界各族人民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也向我国学生提供了了解外国历史、文化的机会。他肯定了长安大学留学生培养与管理服务工作并指出,留学生工作是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的组成部分,学校积极引入校企联合培养模式,与多家央企达成了校企合作多种形式培养来华留学生意向,拓展了校企合作培养留学生的生源渠道和经费资源,形成了长安大学来华留学生培养的特色。近年来,学习主动出击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优势学科为基础,积极承接国家“一带一路”教育战略任务,为落实长安大学“十三五”国际化发展规划做出了突出贡献。

长安大学成功举办第四届丝路文化节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