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星邑空间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星邑空间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2日,是一家国有资本控股的混合所有制公司。是集商业航天测运控网设计、建设和运营为一体的专业测运控服务提供商。团队凝聚了来自国内顶级航天测运控机构的业界精英,

陕西星邑空间技术有限公司

陕西星邑空间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2日,是一家国有资本控股的混合所有制公司。是集商业航天测运控网设计、建设和运营为一体的专业测运控服务提供商。团队凝聚了来自国内顶级航天测运控机构的业界精英,他们大多具有20 年以上的工程实践经验。核心技术团队曾参与国家二代导航重大专项、863、“十三五”装备预研等10 余项国家重大课题研究。星邑空间是集商业航天测运控网设计、建设和运营为一体的专业测运控服务提供商,目标是通过专业的航天测控精英团队、性能先进的测控装备及站点覆盖全球的商业测运控网,全面引领行业发展。

陕西星邑空间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涵盖系统方案设计、飞行任务设计、航天器在轨管理支持、软件产品服务、系统平台服务、卫星数据应用服务等。

星邑专业测控云平台是星邑空间核心技术团队在测运控专业领域技术能力的载体,是星邑公司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点工程之一。星邑专业测控云平台研发基于公司测控专家对于传统测运控系统优缺点的深入了解和商业航天需求特点的准确把握,系统采用开放的互联网云构架开发,B/S构架体系,支持弹性的性能/功能扩展。从系统底层开始就完全不同于现有的测运控软件,前期开发技术难度大、投入大,建成后性能/功能扩展简单高效,能给公司和客户带来很明显的效费比优势和规模效益,助力公司建立明显的竞争成本优势和技术门槛。整个系统由五大子系统平台共计26个配置项组成,目前系统代码累计超过100万行,已经过多颗型号卫星、数百圈次的工程实践检验,满足各类用户需求。

稿件来源:沣西新城管委会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