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合组织现代农业发展圆桌会议举行


来源:西安日报

2019上海合作组织现代农业发展圆桌会议于10月22日在中国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行。本次会议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和上合组织秘书处共同举办,上合组织秘书处主持。

原标题:上合组织现代农业 发展圆桌会议举行

本报讯 2019上海合作组织现代农业发展圆桌会议于10月22日在中国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行。本次会议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和上合组织秘书处共同举办,上合组织秘书处主持。

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等上合组织观察员国,阿塞拜疆、柬埔寨、斯里兰卡等对话伙伴农业部门负责人、驻华使节,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和中国外交部、农业农村部相关负责人、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各方在友好氛围中围绕“弘扬‘上海精神’、加强现代农业合作”的主题发言,探讨各国共同推动现代农业领域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推进上合组织国家间农业领域合作向纵深发展。

与会各方高度评价第26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高水平举办,盛赞杨凌示范区在农业技术创新领域取得的成就。认为杨凌示范区作为中国首个国家级农业高新区和唯一的农业特色自贸片区,在特色现代农业创新发展和国际农业科技合作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和优势。各方将继续积极研究依托杨凌建设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