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清洁能源投融资大会通过《西安清洁能源宣言》


来源:西安日报

昨日下午,2019国际清洁能源投融资大会在我市闭幕。大会通过并宣读了《西安清洁能源宣言》(以下简称《宣言》)。

原标题:2019国际清洁能源投融资大会闭幕

通过《西安清洁能源宣言》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昨日下午,2019国际清洁能源投融资大会在我市闭幕。大会通过并宣读了《西安清洁能源宣言》(以下简称《宣言》)。

根据《宣言》,国际清洁能源投融资大会对于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与会代表共同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方式,努力拓展国际合作,将相对分散的相关各方通过有效的组织结构联系起来,加强清洁能源等领域的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积极推动具有全球吸引力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宣言》提到,在亚欧地区,开发对于保护生态环境和促进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新能源系统,在合作中融入创新技术。下一届大会将于2020年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市举行。

记者了解到,2019国际清洁能源投融资大会的参会代表一致认为,要跳出传统化石能源发展思路,共同追求能源的低碳绿色和可持续发展,通过各种途径尽量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努力建立综合、智慧的新型能源体系。参会代表还重点关注城市建筑、交通等领域的能源转型发展,呼吁相关各方通过技术创新等途径,努力推动清洁能源在智慧交通等领域的发展。

[责任编辑:苗嘉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