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评估组来西安评估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国家评估组来西安评估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本报讯(记者 高乐) 10月25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受国家发改委和科技部委托,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来我市就西安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三年工作情况开展综合评估

原标题:国家评估组来西安评估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

本报讯(记者 高乐) 10月25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受国家发改委和科技部委托,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来我市就西安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三年工作情况开展综合评估。

据了解,今年是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的收官之年,本次评估将全面了解西安全面创新改革工作,对西安的全创改工作进行总结,听取意见和建议,为国务院推动下一轮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在经过与省市相关部门座谈后,评估组进行企业调研,倾听企业需求,并走进与高校、科研院所,召开全创改试点单位座谈会。

评估组对西安三年来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西安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中的深入思考和探索很有借鉴意义。下一步,国家将继续深入研究如何巩固和深化试验成果,探索在一体化创新、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等方面,加强系统集成和协同高效,为做好新一轮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