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管理系统专题培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1日上午,西安市应急局举行“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应急值守、信息报送和协调指挥”专题培训开班仪式。来自各区县、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信息报送人员以及相关单位信息报送人员共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管理系统专题培训

10月21日上午,西安市应急局举行“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应急值守、信息报送和协调指挥”专题培训开班仪式。来自各区县、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信息报送人员以及相关单位信息报送人员共计60余人将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会强做了动员讲话。黄会强局长指出,这次培训作为机构改革后应急指挥领域组织的第一次业务培训,对适应机构改革后应急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快建立与我市地位相适应的城市突发事件应急指挥与处置工作机制,规范处置程序、强化现场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培训现场

黄会强局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参加培训的人员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理解应急值守、信息报送和协调指挥工作,真正掌握综合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技能。

二是要切实保证学习效果。要通过应急管理领域专家的生动授课、系统讲解和互动交流,真正学懂弄通,确保学习培训的内容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三是要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参加培训的人员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应急值守、信息报送和协调指挥各项能力,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平稳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