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大口腔医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院教职工奋力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唱响礼赞新中国的昂扬旋律,交大口腔医院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院教职工奋力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唱响礼赞新中国的昂扬旋律,交大口腔医院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活动。

西安交大口腔医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分两轮进行,从10月23日开始,来自全院各科室的31支代表队、93名选手参加了预赛,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于10月30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医院常晓峰院长、侯铁舟副院长、阮建平副院长、陈恒永总会计师及各科室代表近百人观赛,修复科韩影、牙体牙髓科董茜茜、正畸科郭昱成三名医师主持。

侯铁舟

侯铁舟副院长比赛开幕时指出:本次活动实现了医院全面覆盖和广泛参与,是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进入决赛的队伍赛出风采,展现出我院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

决赛分为必答题、快问快答、你比划我猜、抢答题四个环节,答题范围涵盖新中国发展史、党章、校史、医院文化、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为比赛增添了不少趣味性和戏剧性。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思维敏捷、准确作答、信心十足,充分展现出他们丰富的知识基础和稳定的心理素质,现场氛围火热,掌声、笑声、加油声连绵不绝,不同的环节既考验选手知识的掌握,还要考验选手的反应速度,在惊心动魄的抢答题环节后,财务科代表队凭借扎实、充分的知识储备成为本次比赛最高分,获得一等奖,特诊科、预防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一门诊、综合科、三门诊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西安交大口腔医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