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欧亚学院:“以客户为导向”的高校后勤服务创新实践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30日上午,全省高校后勤工作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来自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省108所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后勤管理部门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0月30日上午,全省高校后勤工作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来自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省108所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后勤管理部门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梁爱芳主持,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了讲话。

“以客户为导向”的高校后勤服务创新实践

西安欧亚学院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由学院副校长张军宏分享了《“以客户为导向”的高校后勤服务创新实践——以西安欧亚学院为例》的主题报告。他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从县欧亚学院后勤集团的服务实践角度,分享了学院后勤基于“客户导向”,为学校教学活动和师生生活体验方面的支持和保障,通过持续的组织变革、服务流程优化及服务创新,不断提升师生的学术体验与生活体验,时刻关注客户心声,关注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张校长精彩的报告分享获得了与会领导和后勤同仁们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以客户为导向”的高校后勤服务创新实践

当前,我省高教事业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进入到全面创建一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攻坚阶段,本次会议在这样的新时代、新形势下召开,具有非常重要和深远的意义。同时,本次会议让更多的高校同仁进一步认识了西安欧亚学院,也让欧亚学院的后勤服务由校内走向行业。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将继续关注行业发展、关注优质企业、匹配学校的发展要求,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专业化的校园服务组织,成为应用型大学后勤服务的领先者。

稿件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