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欧亚学院科研经费使用培训暨教育厅项目申报说明分享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30日下午,一场围绕科研经费怎么“花”、科研项目怎么“报”的分享会在学校行政中心511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分享会的主要有西安欧亚学院高级顾问曹明明

10月30日下午,一场围绕科研经费怎么“花”、科研项目怎么“报”的分享会在学校行政中心511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分享会的主要有西安欧亚学院高级顾问曹明明教授、校科研处吴丽娟副处长、校财务处冯惠惠老师及分院、职能处室近60名中青年科研人员。

西安欧亚学院科研经费使用培训暨教育厅项目申报说明分享会

首先,高级顾问曹明明教授针对学校科研经费的总体情况和相关管理机制进行了概括,并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真实生动的给大家介绍了科研经费使用及报销中的常见问题。曹教授鼓励学校的广大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育厅项目申报工作。曹教授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不但要做好本职的教学工作,还应该积极开展科学研究,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于教学。教育厅项目正是广大教师进行科学研究工作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大家应该从小的项目做起,不断积累,不断深入,争取将来获得更大突破。他的讲话极大鼓舞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赢得了热烈掌声。

西安欧亚学院科研经费使用培训暨教育厅项目申报说明分享会

科研处赵旭国老师从学校科研经费的配套资助西安欧亚学院科研经费使用培训暨教育厅项目申报说明分享会政策、科研经费的使用原则及开支范畴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分享,解决了广大科研人员在科学研究过程中存在经费使用难的困惑,使大家对科研经费开支范畴有了清晰的理解和认识。财务处冯惠惠老师站在科研经费报销者的角度介绍了经费的财务报销事项,她从学校的科研财务管理制度、报销票据整理、网络报销流程等几个方面展开详细生动的分享,让参与分享的每一个人接受了一次全面、规范的培训和学习。在答疑环节,多位教师与科研处、财务处的人员进行了现场的交流,解决了不少大家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发现了工作中一些可以改进和完善的环节。

西安欧亚学院科研经费使用培训暨教育厅项目申报说明分享会

本次培训分享会正值省教育厅项目申报,科研处赵旭国老师从陕西省教育厅项目申报的资助重点、分类、流程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说明,建议大家积极参与项目申报,按照申报通知的相关要求及时准备报送材料,力争取得好的结果。

最后,科研处吴丽娟副处长对这次分享做了全面总结。她说,科研处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教师做好科研服务,积极开拓外部科研资源,营造学校良好的科研氛围,与大家一起把学校的科研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稿件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