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大学主办第二届全国桥梁智能检测与安全评价技术论坛顺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日上午,由长安大学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桥梁智能检测与安全评价技术论坛暨桥梁智能检测联盟成立大会在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教授、校长沙爱民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国际桥协(IABS

11月2日上午,由长安大学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桥梁智能检测与安全评价技术论坛暨桥梁智能检测联盟成立大会在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长安大学主办第二届全国桥梁智能检测与安全评价技术论坛顺利召开

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教授、校长沙爱民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国际桥协(IABSE)主席葛耀君教授、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国平、长沙理工大学张建仁教授分别作了大会报告。

交通运输部周伟总工程师致辞

交通运输部周伟总工程师在致辞中指出,桥梁作为交通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交通运输系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十年建桥、百年养桥,桥梁建成后的养护和运营管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本届大会目的就是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交流和推广桥梁工程领域检测与试验、监测与控制、安全评价与加固技术,搭建一流的学术平台,全面提升我国桥梁的建养水平和整体安全水平。

本届技术论坛的举办,将极大地增进桥梁业界各方面的互动与了解,为国内外学术界和工程界提供一个舞台,充分展示、交流和分享桥梁检测与控制,安全评价与加固技术在多学科、交叉领域中最先进和最新的成果与理念,以及未来的应用和发展前景,共同为推动建设交通强国,使我国由桥梁大国向桥梁强国的跃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长沙爱民致辞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