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凰家大讲堂| 拒绝“秋膘” 完美身材养成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健康生活,把锻炼和运动变成自己生活的一部分。那么如何才能更准确的了解自己的身体,以达到最有效的锻炼呢?

健康饮食让减脂更加轻松

如果真的下定决心想健身,就要管住嘴,迈开腿。一份健康的食谱将会让你的减脂效率事半功倍。多吃粗粮水果,少吃含油量过大或高热量食品,不仅能让身体的新陈代谢更加稳定,也能有效助力我们轻松健身。当饮食的摄入量小于你的运动量时,体脂就会有所改善。

分享过程中,金牌健身教练冯水力还为大家亲身示范了标准的健身动作,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一些正确的健身姿势分享,在听的过程中许多观众不由自主的跟着尝试起来。在冯教练的指导下,几名观众表示自己感觉到了明显的前后变化,也感受到身体变得更轻松了。

金牌健身教练冯水力现场指导

分享结束后,王宪芳女士接受凤凰网陕西专访。

资深健身教练王宪芳

Q1:如何看待全民对健身重要性的认识?

最早健身这个观念是从西方引进的,健身能让我们的身体机能得到更好的提升。现在国民生活压力较大,很多人为了工作等事情,会忘记顾及自己本身的健康。比如很多行业的工作人员在35岁之后身体就有些支撑不住了,所以还是要提早健身,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比把工作做好更重要。

Q2:能不能给不能长期坚持健身的人一些建议?

其实很简单,做你自己想要的就好。我们一直秉持帮助更多的人健身,让生命变得更加精彩的宗旨。所以我们一直在坚持帮助别人把身体变得更好,坚持健身信念很重要。

Q3:如何看待盲目健身,跟风减肥,有没有更好的建议?

其实有两种选择,第一是请专业人士帮你安排,达到更好更有效的健身。第二就是最原始的方法,去查阅专业的书籍,每个人身体情况不一样,要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有效健身。王宪芳表示,不能盲目跟风,做一些不适合自己的运动,反而会给身体增加负担。健康减肥,身心都会得到锻炼。

据悉,《凰家大讲堂》系凤凰网陕西频道2019年重磅推出的知识共享精品栏目,以洞察行业发展动态为目标,特邀文化、旅游、科技等多领域资深人士,共赴思想交流盛宴。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