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举办企业财务票据应用高峰论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1月6日下午,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成功举办“携手共赢·企业财务票据应用高峰论坛”。

2019年11月6日下午,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成功举办“携手共赢·企业财务票据应用高峰论坛”。北京大学经济政策研究所所长陈玉宇、上海票据交易所清算部总经理张艳宁、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管部货币信贷统计处处长满超出席本次高峰论坛并作精彩演讲,180余位在陕企业高管应邀参加活动。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企业财务票据应用高峰论坛

围绕更好发挥票据服务实体经济这一主题,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发表演讲时指出,票据业务要回归本源,真正聚焦客户真实的票据金融服务需求,加强产品创新推广,提升金融服务实效。银行要大力发展电子商业汇票,加快推动票据信用类业务发展,积极探索票据全产品链式发展与供应链票据融资,从而促进实体经济和票据市场的协同发展。薛文才表示,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进一步提升票据服务当地企业的能力,切实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解决企业融资困难,为陕西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成功举办企业财务票据应用高峰论坛

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货币信贷统计处处长满超致辞指出,随着票据市场的改革及票交所成立,票据业务正处于历史发展的最好阶段,票据融资量占市场总融资的比例不断提高,其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能越来越明显。与此同时,票据创新的活力被大大激发,各种新型票据融资产品不断问世,极大丰富并满足了企业票据融资需求。下一步,人民银行将围绕产业转型升级,通过不断解决企业融资问题,提升票据产品的创新与服务水平,为广大企业提供融资便利。

此次论坛特邀嘉宾——北京大学经济政策研究所所长、长江学者陈玉宇,上海票据交易所清算部总经理张艳宁,中国民生银行票据业务部副总经理杨栋分别做了题为《全球化与经济增长》《用票据之水“滴灌”实体经济》与《民生银行票据业务服务实体企业情况介绍》的主题演讲。三位嘉宾分别从宏观、中观、微观的视角为受邀企业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票据在服务实体经济中的功能与作用,获得了在场企业高管的高度评价。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