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中高端人才净流入率为5.07% 位居全国第四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中高端人才 净流入率位居全国第四本报讯(记者 王赫) 11月8日,猎聘主办的2019“非凡雇主”全国巡演西安站举行,现场揭晓了2019陕西、甘肃、青海地区&ldqu

原标题:西安中高端人才 净流入率位居全国第四

本报讯(记者 王赫) 11月8日,猎聘主办的2019“非凡雇主”全国巡演西安站举行,现场揭晓了2019陕西、甘肃、青海地区“非凡雇主”的获奖企业名单。会上,主办方还发布了西安中高端人才大数据,多维度、全方位地解析西安中高端人才的就业趋势和特点。

猎聘大数据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至今年第二季度,西安中高端人才净流入率位居全国第四,为5.07%。从中高端人才跨地区流动情况来看,流入西安的人才城市来源TOP5为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其中北京、上海、深圳占比分别为15.95%、10.11%、7.51%;流出西安的人才流向城市TOP5分别为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其中北京、上海、深圳占比分别为14.93%、13.90%、8.37%。

2019年1~9月,西安中高端人才平均月薪为13456元。分行业来看,西安房地产行业中高端人才平均月薪最高,为14362元,依次还有电子通信、金融、制药医疗行业,平均月薪超过13000元。

从西安各大行业中高端人才供需分布来看,供给占比最高的三大行业依次是房地产、互联网、机械制造,占比分别为22.47%、18.29%、9.20%;人才需求占比最高的三大行业依次是互联网、房地产、金融,占比分别为22.19%、15.93%、15.83%。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