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进博会:铜川在“进博会”首日签约31.3亿元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铜川在“进博会”首日签约31.3亿元11月5日,“进博会”首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承办的“第二届

文鑫僮摄

原标题:铜川在“进博会”首日签约31.3亿元

11月5日,“进博会”首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会”在上海绿瘦酒店举行。铜川市长李智远,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出席。

文鑫僮摄

铜川市在“说明会”上签约项目2个、涉及金额31.3亿元。铜川签约的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IDC项目,总投资30亿元,拟分三期投资建设。其中一期预计投入金额6.25亿元,建设5000个机柜及大数据中心配套设施,预计建成后年销售额可达3.25亿元,年贡献税收2000万元,并可容纳和带动上下游产业1000人就业。签约的铜川HPP饮料项目,项目投资总额1.3亿元,采用最先进的超高压低温灭菌技术,保证果汁的原汁原味,对延伸铜川农副产品加工产业链、提升果品市场竞争力将发挥重要作用。(姜兴民)

文鑫僮摄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