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外事学院创业节并轨职教社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1月9日,陕西省第七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暨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陕西省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优胜赛在西安外事学院举办,“节”“赛”并轨助力

陕西省第七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暨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在西安外事学院举办

2019年11月9日,陕西省第七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暨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陕西省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优胜赛在西安外事学院举办,“节”“赛”并轨助力全省大学生“双创”。

陕西“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由西安外事学院创办,已经成功举办6届,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人社厅、团省委共同主办推动下,已经成为面向全省大学生“双创”的开放性品牌项目。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由陕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是陕西高校中具有影响力的“双创”大赛。为激发大学生“双创”动能、汇聚“双创”力量、服务陕西经济发展,一节一赛主办方与西安外事学院共同推进“节”“赛”并轨,实现了融合对接,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和实际效果。

创业节上的战略签约仪式

一节一赛包含了“双创”项目路演与融资、“双创”成果经验交流与分享、资深专家论坛报告、双创竞赛等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全省18多所大学近268个大学生“双创”项目参与,全省2000余名业界人士、创业者和大学生参与活动,23家知名孵化器和创投基金专家到场签约,著名的财经作家、学者、企业家吴晓波等专家学者到会做了主题报告。

为学生颁发创业大赛奖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