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陕西省交易团成果显著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交易团成果显著会期共签订采购合同(意向)303项金额182.7亿元本报讯(首席记者 梁璠 轩辕杨子) 记者11日从省商务厅获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完成

全国各地参展商在进博会上“寻宝” 首席记者 梁璠摄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交易团成果显著

会期共签订采购合同(意向)303项金额182.7亿元

本报讯(首席记者 梁璠 轩辕杨子) 记者11日从省商务厅获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完成了参会参展任务,多角度展示了我省开放发展的新形象,参会参展取得显著成效。会期共签订采购合同(意向)303项,金额182.7亿元。

此次展会期间,我省交易团网上注册报名企业(单位)2036个,参会人数5579人,实际参会单位及人数均远超首届。在省交易团及各分团的精心组织下,我省企业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采购洽谈和交易撮合工作,意向成交实现新的突破。会期共签订采购合同(意向)303项,金额182.7亿元,比首届增长32%。其中,与参展商签约合同(意向)75项,金额27.7亿元,与非参展商签订合同(意向)228项,金额155亿元。

在本届进口博览会期间,我省开展了一系列投资洽谈和调研活动,各市(区)交易分团也充分利用进口博览会难得的机遇和平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招商引资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会期累计签订招商引资合同42个,金额265.598亿元,其中外资项目5个,金额43.488亿元;内资项目37个,金额222.11亿元(在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会上签约8个,总金额78.25亿元,其中外资项目2个,金额32亿元,内资项目6个,金额46.25亿元)。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