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6日,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11次集体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交流研讨调研成果。省委教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11月6日,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11次集体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交流研讨调研成果。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巡回指导工作组纪彩玲、常玢超莅临指导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岩主持,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调研成果交流研讨环节中,党委副书记王宏斌以《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专题调研》为题,党委委员、副院长郭红星以《西航职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运行现状与分析》为题,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志博以《关于学院基本条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为题,从基本情况、问题分析、对策和措施等方面和大家交流了专题调研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三个调研报告进行了研讨交流。

周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要任务。深刻回答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问题,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对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周岩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抓好落实。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高度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公报,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制度自信;二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员干部要在实践中创新思维理念,谋划破解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新问题新情况的实招、硬招;三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特高建设和一流学院建设的动力。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切实增强制度意识,切实推进依法治校,办人民满意的高职院校。要尊崇制度、严守制度,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自觉主动对标中省的要求,对标特高建设和一流学院建设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切实补短板强弱项,增强全体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