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高职院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西航职院创佳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1月10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陕西省高职院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顺利落幕,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宣读表彰决定。西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精心组织校级课堂创新大赛,坚持“校赛选苗子、省赛推尖子”,在各二级教学单位推荐30余个作品参加校赛的基础上,多次邀请专家来校全程打磨、精准指导,指导教师课程设计、教法改革。在省级决赛期间,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进行网络观摩,学习交流同行经验。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响应“课堂革命,陕西行动”计划,结合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需求和职业教育教学特点,开展课堂教学创新活动,激发教师投身课堂教学改革的热情,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