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进博会陕西省交易团成果丰硕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聚焦进博会 第二届进博会陕西省交易团成果丰硕 签订采购合同(意向)比首届增长32% 签订招商引资合同42个金额265.6亿元作者:徐颖11月11日,记者从第二届进博会陕西省交易团获悉:进博会陕

原标题:聚焦进博会 第二届进博会陕西省交易团成果丰硕 签订采购合同(意向)比首届增长32%  签订招商引资合同42个金额265.6亿元

作者:徐颖

11月11日,记者从第二届进博会陕西省交易团获悉:进博会陕西省交易团圆满完成参会参展任务,多角度展示了我省开放发展的新形象,参会参展取得丰硕成果,签订采购合同(意向)比首届增长32%。

报名参会单位及人数远超预期。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在省级相关部门和各市(区)交易分团的大力支持下,我省报名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企业(单位)有2036家,参会人数5579人,参会单位数及人数均远超首届。

意向成交实现新突破。在陕西省交易团和各市(区)交易分团的精心组织下,我省企业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采购洽谈和交易撮合工作,意向成交实现了新突破。会期我省共签订采购合同(意向)303项、金额182.7亿元。其中,与参展商签约合同(意向)75项、金额27.7亿元(纳入大会统计10.2亿元),与非参展商签订合同(意向)228项、金额155亿元。

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在本届进博会期间,我省开展了一系列投资洽谈和调研活动。其中,各市(区)交易分团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招商引资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据统计,会期我省累计签订招商引资合同42个、金额265.6亿元。其中,外资项目5个、金额43.5亿元,内资项目37个、金额222.1亿元。

“非遗”和中华老字号展示展演人气十足。本届进博会新增了“非遗”和中华老字号展示展演活动。我省对展位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布展,共展示宜君剪纸、华州皮影、凤翔泥塑、宝鸡社火脸谱、澄城刺绣、澄城尧头陶瓷烧制技艺6个“非遗”项目,并对中华老字号和“非遗”产品及陕西特色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吸引了众多人员到场参观、洽谈。 (记者 徐颖)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