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绿地杯”西安国际骑行大会现已开始报名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喜迎十四运,为倡导全民健身绿色出行,11月24日,第二届2019年“绿地杯”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即将在高新区都市之门开始。今年的“绿地杯”西安国际骑行大会由

喜迎十四运,为倡导全民健身绿色出行,11月24日,第二届2019年“绿地杯”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即将在高新区都市之门开始。

今年的“绿地杯”西安国际骑行大会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支持举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管理中心、西安市体育局、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全民健身部、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冠军之家体育俱乐部、一太极文化中心推广,北京新泰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大行令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知名品牌——绿地控股集团独家冠名。

众多协会、机构支持,企业品牌激励,还有大咖助阵。三届世锦赛冠军、北京申冬奥国家形象大使、“雪上公主”李妮娜,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多名外籍著名运动员,多次获得国内业余自行车赛事优异成绩的精英车队和精英车手,倾力加盟。

此次比赛组委会特意设置了三组骑行路线。对于专业的骑士,我们有更专业的单圈10公里路线。都市之门东门(起点)—唐延南路(南行)—锦业路与唐延南路交叉口(折返)—唐延路(北行)—科技路(折返)—唐延路(南行)—都市之门东门(终点)。其次,我们还为各位参赛选手设置了单圈5公里全民健身组。在赛道上,不仅可以尽情享受骑行带来的乐趣,感受微风轻拂面庞,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还可以沿岸观赏高新区的景色,感受十三朝古都西安独有的历史沉淀和文化魅力。

据了解,骑行结束后的奖励也十分丰厚。男子公路公开组录取前30名,男子山地公开组录取前50名,前三名颁发奖杯、奖牌、奖金,其他名次颁发奖金和奖牌。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骑行距离的运动员,均发放完赛奖牌。针对于全民健身组的骑士,我们更是准备了100组抽奖,其中,一等奖是抽出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四等奖40名。

稿件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