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西安分行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今年以来,农行西安分行积极服务“六稳”工作,主动融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以总量增、投向准的信贷支持,为西安市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助力。截至10月末,该行累计投放贷款332亿元,同比增加78亿元,贷款净增206.82亿元,同比多增106亿元。

今年以来,农行西安分行积极服务“六稳”工作,主动融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以总量增、投向准的信贷支持,为西安市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助力。截至10月末,该行累计投放贷款332亿元,同比增加78亿元,贷款净增206.82亿元,同比多增106亿元。

农行西安分行紧跟大西安建设步伐,积极与省市有关部门对接,紧扣新部署、新要求,聚焦重点领域,调整信贷投向,定制综合服务方案,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前10个月,获批项目34个,金额570.19亿元,累计投放法人实体贷款232亿元,同比增加59亿元。通过PPP模式有力支持了延黄宁石高速公路、合铜吴华高速公路、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Ⅱ标段、灞河右岸片区提升改造、洛北水系连通生态工程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的信贷支持,成功落地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年产30万辆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扩建项目。以6.8亿元租赁住房贷款,贯彻中央“房住不炒”的定位。获批全国农行系统内单笔审批金额最大的棚户区改造贷款,力促居民居住条件的改善。同时,该行以“纳税e贷”“抵押e贷”“保理e融”等线上创新产品、“秦科贷”“陕果贷”等区域特色产品,以及普惠金融中心、专营机构的专业化服务体系,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拓宽融资渠道贡献了农行方案,小微企业贷款连续八年实现监管达标,全口径小微企业贷款不良率在可比同业中最低,今年以来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32.76亿元。

农行西安分行积极践行历史使命,发挥服务“三农”“国家队”的作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县域“三农”和金融扶贫的服务质效。以“惠农e贷”为载体,创新支持当地石榴、草莓、樱桃、葡萄等特色产业,今年以来累计投放惠农e贷农户贷款2515笔、4.6亿元。创历史新高。陕西电视台对该行鄠邑区支行“惠农e贷”业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导。围绕农业产业结构升级,积极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示范家庭农场、种养大户等发展,截至10月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111亿元。坚持做实金融精准扶贫,以互联网金融+特色产业等模式,重点支持政府增信的贫困户、产业链上下游的贫困户、扶贫项目上的贫困户和信用累计良好的贫困户。累计投放精准扶贫贷款1.2亿元,贫困县扶贫贷款余额44.52亿元,较年初增加31.8亿元。

农行西安分行助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密切关注房市信贷政策变化,及时调整优化住房按揭贷款业务,特别是以“阶段性信用+抵押”模式的二手房按揭贷款,满足了居民对安家“大西安”及改善住房条件的需求,截至10月末,累计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1.1万余笔、91亿元,同比增加16亿元。同时,该行还以“网捷贷”“乐分易”等特色产品,更加便捷地满足了居民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农业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文/师甠利、袁林洁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