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陕西分行在陕西银行跨境金融业务创新创意赛夺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推进陕西跨境金融业务创新,提升我省国际金融业务竞争力,更好地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和陕西“三个经济”发展,近日,陕西省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组织35家成员银行开展了“陕西省银行跨境金融业务创新创意大赛”。

为进一步推进陕西跨境金融业务创新,提升我省国际金融业务竞争力,更好地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和陕西“三个经济”发展,近日,陕西省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组织35家成员银行开展了“陕西省银行跨境金融业务创新创意大赛”。在广大客户、全行领导、员工的关心支持下,工行陕西分行参赛作品“跨境贷”荣获“创新创意大赛网络评选第一名”。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为了做好本次竞赛活动,工行陕西分行国际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初赛环节以《“单一窗口”跨境贷助力进出口小微企业扬帆起航》创意方案成功入围。在以网络投票作为评比方式的决赛环节,工行陕西分行送评的“经营快贷-跨境贷”成功打入决赛。

在决赛投票环节,工行陕西分行参赛产品得到了广大客户、工行陕西分行领导、各部室、二级分行、支行、境外分行等的广泛支持,大家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大力宣传和推荐工行陕西分行“跨境贷”创新产品。投票截止日,工行陕西分行以20600的票数高居第1位,从15家参赛银行中脱颖而出,超出第2名4069票。

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