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商洛中支理赔客户二十万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1月9日,客户X女士一大早来到华夏保险商洛支公司洛南营服,并将“大爱无疆”锦旗交到了华夏保险洛南营服经理李洋的手中,以此感谢华夏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理赔服务。

2019年11月9日,客户X女士一大早来到华夏保险商洛支公司洛南营服,并将“大爱无疆”锦旗交到了华夏保险洛南营服经理李洋的手中,以此感谢华夏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理赔服务。

2016年11月1日,客户X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公司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20万元。投保的时候薛女士仅仅是想着给自己买份保障,买个平安,根本没有想到投保还没有三年时间疾病就找上了自己。

2019年7月,X女士在体检中查出甲状腺结节,当时体检机构建议去上级医院检查甲功,X女士觉得自己平时身体健康也没放在心上没有去医院检查,2019年10月,X女士在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医院检查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出院后薛女士第一时间将理赔资料交到公司,经核实被保险人所患疾病符合常青树重大疾病(2016)条款重疾赔付标准,理赔人员及时将案件上报分公司,分公司及时做出理赔结论,同意赔付X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在接到理赔人员通知案件正常赔付的电话后,X女士表现的十分激动,通过电话向公司和理赔人员表示感谢,还说自己也没有想到理赔款这么快就下来了,自己要亲自来公司来表达感谢。称有了这笔理赔款,X女士说在经济方面就有了保障,发自内心的感谢公司!

华夏爱相伴,保障永相随,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华夏保险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

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