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仪女主播要来 男子偷工友10000元当“招待费”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心仪女主播要来,男子偷工友10000元当“招待费”摘要:近日,常州的李先生发现自己的支付宝账户里莫名其妙少了10000 元。警方调查发现,动了李先生账户的不是别人,而是

原标题:心仪女主播要来,男子偷工友10000元当“招待费”

摘要:近日,常州的李先生发现自己的支付宝账户里莫名其妙少了10000 元。警方调查发现,动了李先生账户的不是别人,而是他的工友陈某。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沈兮 记者葛小林)近日,常州的李先生发现自己的支付宝账户里莫名其妙少了10000 元,是转给了一个他不认识的人。常州钟楼警方调查发现,动了李先生账户的不是别人,而是他的工友陈某。原来,陈某偷工友的钱,想要招待心仪的女主播的。

△陈某将工友的钱转给了女主播警方提供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钟楼区新闸派出所了解到,10 月26 日,常州市新闸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先生报警,其称自己支付宝账户里被莫名其妙的转走了10000 元钱,转账对象只有一个信息不完整的账号。李先生说,自己近些天根本就没给谁转过钱。

民警调查发现,1 万元被转走时李先生正在车间上班,手机也在车间。民警分析,作案人员可能是经常使用李先生手机的工友陈某。而进一步调查发现,陈某的一位女性朋友的名字,竟然与李先生转账记录上的收款人同名!随后,民警将陈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证据面前,陈某只能认罪。

陈某交代称,他最近认识了一位女主播,觉得女主播很漂亮,就经常打赏。由于出手大方,女主播也主动跟他加了好友,二人感情也迅速升温。在打赏了近两万元后,陈某主动约女主播来常州玩。女主播欣然接受。

然而,陈某并不富裕,尤其是把钱花在直播间后,手头更是拮据。然而招待心仪的女主播,当然不能太寒酸。于是,他盯上了工友的手机账户。

于是,陈某以借用手机为由,偷偷将李先生支付宝账户内的钱转到了女主播的账户内。等转账成功后,他还特意将转账记录删除,告诉女主播这笔钱是他朋友转给他的,是专门招待她的。没想到,工友很快发现钱少了,立即报了警。他也没想到自己瞒天过海的计划这么快就失败,和女主播的约会也泡汤。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拘。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