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助力双创展翼与企业腾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2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六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双创成果展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行,来自大赛主办单位、获奖企业、相关组织机构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月12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六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双创成果展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行,来自大赛主办单位、获奖企业、相关组织机构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作为独家合作金融机构全力支持双创大赛颁奖典礼和陕西省科技成果展,并荣获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在全国已经形成了强有力的双创品牌,招商银行作为创新创业大赛长期合作伙伴,连续六年参与支持大赛赛事,通过设立公益基金、提供创业导师辅导、匹配专项信贷额度等方式形成千鹰展翼特色助力计划支持大赛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组织期间,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深度参与了陕西赛区的多个环节,包括签订赛事合作战略协议、参与大赛启动仪式、共同承办新材料行业分赛、组织获奖企业尽调评审等。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还先后与近百家本届赛事获奖企业沟通联系,运用科技金融手段和创新金融产品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区域内优质创新型企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2014至2019年全国双创大赛陕西赛区举办六年以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先后为102家获奖企业提供长期稳定的金融结算服务,为59家企业的员工提供逾万次个人金融服务,向33家获奖企业提供1.88亿贷款支持,帮助11家打入国际市场的企业享受便利跨境结算数亿元。目前,陕西省共有48家优秀获奖企业入选招商银行全国千鹰展翼上市助力计划。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