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经开第六小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建设平安校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1日,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检察长胡晓静、副检察长谭跃龙一行在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的陪同下,到西安经开第六小学进行安全检查,对学校落实《“一号检察院”脱密版》的工作

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检察长胡晓静、副检察长谭跃龙到西安经开第六小学进行安全检查

11月11日,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检察长胡晓静、副检察长谭跃龙一行在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的陪同下,到西安经开第六小学进行安全检查,对学校落实《“一号检察院”脱密版》的工作情况和校园及周边安全、食品安全、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联合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工作采取座谈了解、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实地查看等形式。检查中,检查组对学校监控设施、一键报警系统、安全演练、法治课堂、防爆器材、安保配备、校园周边环境、食堂安全管理、教师资质、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还对安保人员的年龄及工作情况,校园安全措施的落实,学校部室的建设与管理,师德师风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详细询问。在食堂安全检查中,检查组详细查看了从业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食品留样情况、原材料的采购及卫生消毒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经开六小在校园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并高度肯定学校《“一号检察院”脱密版》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

稿件来源:西安经开区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