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经开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2日上午,西安经开区经发城运组织公司全员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安全知识竞赛、消防月主题签名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安消防科教站张添福教官就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培训中,张添福结合近年来发

西安经开区经发城运组织公司全员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11月12日上午,西安经开区经发城运组织公司全员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安全知识竞赛、消防月主题签名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安消防科教站张添福教官就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培训中,张添福结合近年来发生的较大典型火灾事故,从火灾的种类、预防措施、发生火灾时逃生自救的方法以及灭火措施等方面阐述了消防的重要性,同时对防烟面具、灭火毯、干粉灭火器、强光手电筒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作了重点讲解并现场演示。培训中,PPT上烧伤人员的前后对比照片、视频中的火灾场景等都深深震撼了参会人员的内心。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安全知识竞赛,加深了大家对安全知识的记忆,巩固了安全标准化工作成果的落实。最后进行了消防月主题签名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公司全员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火灾事故应急处置的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燃”。

稿件来源:西安经开区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