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趁孕妻外出 男子给隔壁女同事下了“假迷药”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趁孕妻外出,男子给隔壁女同事下了“假迷药”摘要:检察官提醒,独自居住的女性应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不可轻易向他人透露家庭情况、生活习惯等信息。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陈雅 记者

原标题:趁孕妻外出,男子给隔壁女同事下了“假迷药”

摘要:检察官提醒,独自居住的女性应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不可轻易向他人透露家庭情况、生活习惯等信息。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陈雅 记者 刘遥)独居女子离开房间几分钟,回来发现餐桌上的饭菜里,多出了些许白色粉末……警方调查发现,这些白色粉末,竟是住在女子对门的同事张某投放的。张某待怀孕妻子外出,将这名独居女子骗下楼,偷偷将网购来的“迷药”洒在其饭菜里。可笑的是,他买的“迷药”还是假货。近日,张某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3个月。

肖莉独自一人在常熟的某服装厂打工。6月25日晚上,她下班回到宿舍,刚把做好饭菜放到桌上准备吃饭,住在对门的同事张某跑来敲门,说楼下有两个老乡找她。肖莉趴在窗上望了望,没有看到人,她只好下楼,出门时太匆忙没有关门。

肖莉在楼下绕了一圈,没有看到老乡的身影,于是返回宿舍准备继续吃饭,谁料饭菜像是被人翻动过,还发现有些许白色粉末。肖莉心想这可能是张某的恶作剧,就去质问张某。张某矢口否认,直言如果不相信的话可以报警。忐忑不安的肖莉打电话把此时告知了在异地工作的丈夫,丈夫让她立即报警。

民警对饭菜里的白色粉末进行取样,并调取了宿舍楼道内监控,发现就是张某趁机进入了肖莉的屋子。据张某交代,他早就对肖莉有非分之想,可肖莉一直对他爱理不理。某日在浏览不良网站时,网页弹出了一条“迷药”广告,让他动起了歪脑筋。

事发当晚,待怀孕的妻子出门逛街后,张某把肖莉骗下楼,冲进她的屋子里,将网购来的“迷药”撒入肖莉的饭菜。慌乱中,一些粉末掉落在桌上,洒在汤里的粉末也没来得及溶解。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鉴定,张问网购的“迷药”是假货。日前,张问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3个月。

检察官提醒,独自居住的女性应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不可轻易向他人透露家庭情况、生活习惯等信息。同时,希望大家养成出门就锁门的习惯,并确保钥匙没有遗落在门上。一旦发现家中大门钥匙丢失,最好选择换锁,不要留给不法分子任何可乘之机。(文中涉案人物系化名)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