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与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党组织间的优势互补,以互学互帮互助共同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11月11日,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党支部与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宝鸡市金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与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党组织间的优势互补,以互学互帮互助共同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11月11日,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党支部与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宝鸡市金融办一行党员参观了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党建活动室。该行行长助理吴海斌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部活动组织情况、乡村振兴助力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魏晓宏对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该行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魏晓宏表示,本次支部党建活动有利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纵深开展,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继续加强交流协作,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工作形式,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建设。

活动最后,结合张富清等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的艰苦奋斗精神及先进事迹,双方开展了读书交流活动。活动参与党员回顾历史、互动交流,传承红色基因,共同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本次活动,恒丰银行宝鸡分行与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以读书交流、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切入点,深化交流协作,为双方共同建设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党组织启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