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驾倒车撞了车居然“倒打一耙” 司机被处拘留


来源:贵州都市报

原标题:醉驾倒车撞了车,居然“倒打一耙”司机被处拘留吊销驾照,同时面临拘役罚款本报讯(李学幸 都市新闻记者 姚强)11月15日,因扰乱单位秩序罪被行政拘留7日的朱某飞,刚出拘留

原标题:醉驾倒车撞了车,居然“倒打一耙”

司机被处拘留吊销驾照,同时面临拘役罚款

本报讯(李学幸 都市新闻记者 姚强)11月15日,因扰乱单位秩序罪被行政拘留7日的朱某飞,刚出拘留所又接到了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城市三大队五中队的传唤,前往办理醉酒驾驶相关手续,为此他又将面临6个月以下的拘役。

11月7日晚11时许,和朋友喝完酒后,醉醺醺的朱某飞准备驾车回家,在倒车过程中碰到了车辆后方停驶的一辆小轿车,朱某飞下车查看后却直接离开。几分钟后,后车车主回来发现车子被撞,朱某飞也随后返回,然而面对被撞车辆的车主,朱某飞却反口咬定是对方撞了他的车,随即双方起了争执,气头上的朱某飞遂捡起地上一块石头砸向了对方的车窗。

遵义市新蒲新区礼仪社区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期间发现朱某飞满身酒气,他还涉嫌酒后驾车,于是民警又联系了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城市三大队五中队的值班民警前来调查取证。后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朱某飞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2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朱某飞因扰乱单位秩序罪被处以7日行政拘留,此外因醉酒驾驶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同时将追究其刑事责任,面临6个月以内的拘役并处罚金,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