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肿瘤免费筛查活动第二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6日周六,早上8点钟,西安国际医学中心院内人头攒动,温暖如春。未到开诊时间,等候体检的市民已经排起了长队。这些全是赶来参加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免费肿瘤体检活动的市民。这是活动开启后的第二天,近50

11月16日周六,早上8点钟,西安国际医学中心院内人头攒动,温暖如春。未到开诊时间,等候体检的市民已经排起了长队。这些全是赶来参加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免费肿瘤体检活动的市民。

这是活动开启后的第二天,近500人参与人气高涨,大家纷纷点赞这场活动温暖了他们的心。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肿瘤免费筛查活动第二天

67岁的赵支莲老人最近患有腰间盘突出症,去年手术后,行走一直靠手中的一对拐杖支撑。这次趁着儿媳有空,老人在儿媳的陪同下来到了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我是乘坐免费大巴车过来的,要是没有大巴车,我这腿脚出趟门太难。”刚进医院大门,护士就赶忙为老人推来轮椅,耐心的指引体检路线。赵支莲老人拉着护士的手,称赞道“真是人美心美,服务既贴心又周到。”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肿瘤免费筛查活动第二天

“查体要抽血,所以我们要求市民来之前都不要吃东西。”正在发放面包和牛奶的工作人员说,考虑到大家的生活习惯,以及可能出现的低血糖的情况,就想到为参加查体的每位人都提供一份免费早餐。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肿瘤免费筛查活动第二天

张大爷家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社区,他主动走到服务台告诉护士,“请跟你们领导说,要多到我们社区义诊,咱们是邻居离得很近,要当好我们的健康守护神。”

李奶奶今年八十多岁了,在看到医院的摆渡车、钢琴、小机器人以及温馨的就医环境,不禁感慨这是她见过最好的医院,有一流的设施与服务,真的非常棒!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肿瘤免费筛查活动第二天

胸科医院呼吸内科二病区主任韩新鹏今天坐诊,他告诉笔者今天仅胸科医院就有近100人预约参加活动,“这次我们医院做活动真是拿出了十足的诚心,以肺癌为例,我们给大家做早筛的设备是西门子双球管双能量低剂量螺旋CT,这台设备非常高端,是西北首台,日常检查费用在260元左右,这是目前肺癌诊断的金标准。不光如此,筛查拍出的所有片子,我们胸科医院院长吴昌归会挨个查看。吴昌归院长是西京医院原呼吸科主任,西北地区呼吸届的领军人物。顶级专家+高精尖设备,而且免费,这是我们国医人对市民的好。”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肿瘤免费筛查活动第二天

此次免费肿瘤筛查活动为期10天,从11月15日开始到11月25日结束,包含有钼靶、低剂量螺旋CT等十多个检查项目,分6个套餐,市民可在医护人员的推荐下选择其中一个套餐。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发现早早癌,将癌症细胞扼杀在萌芽阶段,发现一例癌症,挽救一个生命,拯救一个家庭。

筛查项目

目前,活动仍在进行中,如果你想为自己或者爸妈做个健康评估,就赶紧拨打电话96999或者关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二维码报名预约我们的活动。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