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个醉酒女打了三个巡防队员 路过市民也没躲掉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两个醉酒女打了三个巡防队员,路过市民也没躲掉摘要:酒醒后,两人对自己酒后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目前两人已被行政处罚。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珠珠 记者 顾潇)两名女子凌晨喝醉酒,在路上无故殴打巡防队

原标题:两个醉酒女打了三个巡防队员,路过市民也没躲掉

摘要:酒醒后,两人对自己酒后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目前两人已被行政处罚。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珠珠 记者 顾潇)两名女子凌晨喝醉酒,在路上无故殴打巡防队员和过路市民。当民警赶到现场处理时,两女子拒绝配合,并将民警的手部抓伤。酒醒后,两人对自己酒后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目前两人已被行政处罚。

两个醉酒女打了三个巡防队员,路过市民也没躲掉

11 月14 日凌晨3 时许,扬州高邮市公安局珠湖派出所接警,称有人在马路上打架,民警虞业成迅速赶至现场处置。在现场民警发现,有两名年轻女子躺在路上,浑身酒气,现场还有巡防队员和市民。

经调查民警了解到,冯某甲、冯某已两名女子当天凌晨与朋友一起吃夜宵。席间两人喝了不少酒,吃完饭后,已经醉酒的两人一同在马路上歪歪扭扭的走着。这时,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三名巡防队员骑巡逻电动车正常巡逻经过,没想到,这两名醉酒女子突然上前将巡防队员拦下,无故对三名巡逻队员进行殴打并且对巡逻车辆进行打砸,造成巡特警大队两辆巡逻电动车不同程度损坏。

由于两人已经醉酒,巡防队员只好耐心劝说,没想到一名群众骑车经过,也被两名女子拦下,并遭到两人无故殴打和打砸。

民警虞业成及同事传唤二人到派出所配合调查,但该两名女子拒绝配合,并对民警采取抓挠的方式进行反抗,造成民警手部被抓伤,后民警将两名女子带到珠湖派出所进行醒酒。

当天上午,酒醒后的二人面对民警的讯问,回想起晚上的窘态,非常后悔,也深刻认识到了错误。目前,两人均已被警方行政处罚。

(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