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名单出炉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名单出炉本报讯(记者 张勇)北京时间昨晚,随着国际乒联白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晋级年终总决赛的球员名单也全部产生,两员国乒小将赵子豪、钱天一如愿搭上&ldqu

原标题: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名单出炉

本报讯(记者 张勇)北京时间昨晚,随着国际乒联白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晋级年终总决赛的球员名单也全部产生,两员国乒小将赵子豪、钱天一如愿搭上“末班车”。国乒一共将有10名女选手、7名男选手出战年终总决赛。

奥地利公开赛男、女单打四强产生之前,年终总决赛男、女单打16强席位已经确定了14席。而随着日本选手水谷隼、中国小将赵子豪的突出重围,男单16强的名单悉数产生,他们分别是:许昕、林高远、马龙、樊振东、张本智和、王楚钦、林昀儒、梁靖崑、弗兰兹斯卡、卡尔德拉诺、奥恰洛夫、法尔克、波尔、郑荣植、水谷隼和赵子豪。曾效力于陕西三八妇乐女乒的国乒小花钱天一则在女单赛场上大放异彩,接连击败刘诗雯和日本选手早田希娜,最后时刻锁定了一张年终总决赛门票。16位出战年终总决赛的女乒选手分别是:孙颖莎、陈梦、伊藤美诚、王曼昱、陈幸同、刘诗雯、丁宁、平野美宇、王艺迪、石川佳纯、冯天薇、朱雨玲、何卓佳、郑怡静、佐藤瞳、钱天一。

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将于12月12日-15日在郑州举行,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届时还将举行乒联年终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