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大二附院将举行世界慢阻肺日义诊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1月20日是第18个“世界慢阻肺日”, 本年度活动主题为“齐心协力终结慢阻肺”。根据调查,中国慢阻肺患者人数达到近1亿人,40岁以上人群每1

2019年11月20日是第18个“世界慢阻肺日”, 本年度活动主题为“齐心协力终结慢阻肺”。

根据调查,中国慢阻肺患者人数达到近1亿人,40岁以上人群每100个人里面就有接近14个人罹患该病,慢阻肺已经成为与高血压、糖尿病“等量齐观”的慢性疾病。

为了提高慢阻肺疾病的防治意识,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将于11月20日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2019年11月20日(周三)上午10:00-11:30

义诊地点:西安交大二附院(北大街)综合门诊大楼前广场

义诊专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杨栓盈教授、李雅莉教授、张洁教授、和平教授等

义诊内容

呼吸专家免费义诊及咨询

发放慢阻肺宣传册

慢阻肺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20日(周三)上午10:00-10:30

科普专家:冯小莉等

讲座地点:西安交大二附院(北大街)门诊大楼三楼(右侧)

讲座内容:慢阻肺药物吸入装置使用指导

稿件来源: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