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航天基地健康跑”活动开启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6日清晨,航天基地揽月阁人头攒动,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九天揽月·逐梦航天——2019年航天基地健康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

11月16日清晨,航天基地揽月阁人头攒动,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九天揽月·逐梦航天——2019年航天基地健康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9年航天基地健康跑”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航天基地管委会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指导,现场设有3公里欢乐亲子跑和5公里阳光健康跑两个项目,旨在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体育运动,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让全民健身成为名副其实的幸福工程、民生工程。

活动伊始,现场全体合唱国歌,为祖国70周年献礼。随着“比赛开始”一声令下,全市近千名来自机关、企业、高校的跑步爱好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前奔跑,对航天基地揽月阁、神舟三路、中湖公园等进行“观阅”,共享航天基地建设与发展成果。

初冬时节,航天基地空气清新,气候宜人。赛道上的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兴致高昂。脸上的坚韧、挥洒的汗水、彼此的鼓励、奋力的角逐,形成了一道更加美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比拼,廖关兵、靳玉杰分别以16分43秒、20分14秒的成绩获得阳光健康跑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2019年航天基地健康跑”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航天基地辖区居民王女士表示,“活动太接地气了,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期待航天基地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2019年航天基地健康跑”活动现场

下一步,航天基地将继续深度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开全民健身运动,为辖区居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提供有效保障。

稿件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责任编辑:古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