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一医院深入陕南贫困县开展医疗技术帮扶调研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全面贯彻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西安市卫生健康委《西安市直属医院帮扶陕南深度贫困县县级医院意见的函》、《帮扶陕南深度贫困县工作方案》的指示。2019年11月14日—15日,西安

为全面贯彻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西安市卫生健康委《西安市直属医院帮扶陕南深度贫困县县级医院意见的函》、《帮扶陕南深度贫困县工作方案》的指示。2019年11月14日—15日,西安市第一医院王克平副院长、眼科医院张红兵副院长、医务科张磊副科长等一行5人组成调研小组,赴汉中市略阳县人民医院、镇巴县人民医院开展健康帮扶调研工作。

14日早上7点,调研小组准时从医院出发,历经5个小时的车程抵达陕西省略阳县人民医院,县医院对医院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调研小组介绍了略阳县医院的基本情况,经过双方深入细致讨论后,依照当前县医院发展情况,调研小组拟定了初步的帮扶计划,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略阳县医院眼科医疗技术服务水平。

15日早上8点,医院与陕西省镇巴县医院召开座谈会,镇巴县医院医护代表参与此次会议,在了解完县医院具体需求之后,要针对两所县医院的帮扶工作要有效、扎实的开展,要切实做到“解决一项医疗需求,突破一个薄弱环节,带出一支医疗团队,新增一个服务项目”,使当地农民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在当地就能享受到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同时诚挚邀请县医院业务骨干来我院参观学习,力争为县医院打造出一支“带不走”的基层骨干医师。

镇巴县医院医护人员对西安市第一医院医护人员此次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帮扶工作不仅能提高当地医务人员的眼科诊疗水平,更能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医疗保障。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一医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