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荣登”2019金融服务100强”榜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服务与创新论坛”在京举办,本届论坛以“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金融行业相关部门、企业和专家学者,围绕金融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论坛还发布了“2019金融服务百强与金融创新百强”名单。

近日,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服务与创新论坛”在京举办,本届论坛以“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金融行业相关部门、企业和专家学者,围绕金融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论坛还发布了“2019金融服务百强与金融创新百强”名单。富德生命人寿凭借“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专业、便捷、优质的高质量服务突出重围,入选2019金融服务100强。

据悉,该评选主要纳入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作为评选标的,根据机构的规范经营、客户服务、从业人员专业化素养、投资者教育、互联网智能服务等情况,经专家评选,最终产生100强机构名单。该奖项旨在树立行业典型、激励先进。

理赔服务是保险服务的生命。每年各地保险业也会根据上年度保险公司的服务情况评选出“十大典型理赔案例”,一般需经过公司初选、协会复选、专家评审,从社会影响力、查勘理赔水平、特色服务、保险赔款金额和时效、消费者满意度等多个指标综合评选,富德生命人寿一直是榜单上的“常客”,也成为其优秀理赔服务的缩影。以2019年为例,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杭州中支、长沙中支、荆门中支等4家分支机构5个理赔案例入选当地“十大典型理赔案例”。

与此同时,富德生命人寿也在互联网智能服务方面苦下功夫,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的互联网科技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效率。除前期开发的“移动理赔”、“掌中赔”、“微理赔”服务外,2019年又陆续推出“快赔”和“云赔”两项服务。

其中,“移动理赔”、“掌中赔”、“微理赔”服务引入生物人脸识别、电子签名、OCR等技术不仅打破空间、地域的限制,体验到秒速核验的身份认证之外,还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实时支付功能”让客户随时随地可以享受到优质的保险服务。“快赔”服务则通过与医院及商保平台合作,打通医院信息系统,客户就诊结束后无需提供纸质资料即可完成理赔申请,实现无纸化理赔申请,智能端理赔受理,医疗数据实时共享,人性化理赔审核,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开发更加契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项目,为客户搭建更高效、便捷的智享服务平台。

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