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航职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代表大会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航职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三届代表大会作者:彭丽娟院长、党委副书记赵居礼宣读了《关于表彰西航职院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获奖论文的通知》11月15日,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11月15日,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三届代表大会。会议主题为推进“五育并举”,培育时代新人。该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副科级以上干部、挂职锻炼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兼职教师、全体辅导员、全体会员以及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王宏斌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二届副会长杨建勋作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王宏斌主持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二届副会长杨建勋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好思想政治育人阵地》为题,代表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杨建勋从“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和领导权”“坚持不懈地抓好理论武装,“坚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崇德向善,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大学文化建设,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取得新成效”“充分发挥思政理论课和社会实践‘两个课堂’的作用”“加强校思政研究工作,取得了一批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等7个方面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做了总结,指出了今后应正视存在和需要改进的问题,要求全校思想政治工作者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领全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更多的成果。

院长、党委副书记赵居礼宣读了《关于表彰西航职院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获奖论文的通知》。党委书记周岩,院长、党委副书记赵居礼为一等奖获得者王庆、刘博颁奖。党委副书记杨建勋为二等奖获得者王春玲、程怀源颁奖。副院长车美娟、郭红星、邓志博为三等奖获得者闫红茹、王立颖、郑涛颁奖。

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车美娟

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车美娟宣读《关于成立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解读新规

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车美娟宣读了《关于成立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对新修订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校、院两级领导听、讲思政课和联系思政教师制度》进行了解读。全院上下将形成齐抓共管、系统筹划、整体推进、狠抓落实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