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余骑士雨中激情竞逐 西安国际骑行大会举行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在高新区举行千余骑士雨中激情竞逐本报讯 助力全运展示西安,全民健身畅行高新,11月24日,“绿地杯”2019陕西·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在西安高

比赛现场。

原标题: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在高新区举行

千余骑士雨中激情竞逐

本报讯 助力全运展示西安,全民健身畅行高新,11月24日,“绿地杯”2019陕西·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在西安高新区举办,“一带一路”沿线11个国家的车手和全国各地1000多名运动员和大众骑行爱好者参加比赛。

当天清晨一场小雨洗涤了空气,1000多名各个组别的选手们在雨中激动兴奋,小心冷静,你追我赶,畅行在高新区繁华而美丽的都市之门至唐延路一线,成为西安市追赶超越城市形象的又一壮丽人文景观。

本次比赛设全民健身组、男子公路公开组、男子山地公开组3个组别,赛道总里程36公里,男子公路公开组的前三名分别是蒙古国选手ENKHTAIVAN BOLOR-ERDENE、俄罗斯选手CHUMACHENKO DANIIL、中国北京的王海涛。男子山地公开组的前三名分别是中国北京的叶振超、北京的王海涛、河南的郑恒斗。

比赛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体育局、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支持举办,并纳入全国比赛。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全民健身部、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文/图 记者 康乔娜)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