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三秦工匠”表彰大会召开 产生608项优秀职工创新成果奖


来源:西安晚报

11月25日,陕西“三秦工匠”表彰暨第五届职工科技节总结大会召开,共产生608项优秀职工创新成果奖。

原标题:陕西省第五届职工科技节总结大会召开

产生608项优秀职工创新成果奖

本报讯(记者 关颖) 11月25日,陕西省“三秦工匠”表彰暨第五届职工科技节总结大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共产生608项优秀职工创新成果奖。

大会对2019年“三秦工匠”和科技节产生的陕西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陕西省带徒名师、先进职工操作(工作)法、陕西省职工创新创业奖、优秀职工科技创新成果进行了表彰。

本届科技节自4月开幕以来,先后完成9项省级活动项目,178项基层联动项目,全省参加活动的各型企业达500多家,参加职工科技节各项活动的职工群众达150多万人次。全省共申报职工科技创新成果1800余项,产生608项优秀职工创新成果奖、264项陕西省职工先进操作(工作)法、100名陕西省带徒名师、20个陕西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47个陕西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11月23日至25日,举办陕西省职工创新成果展览会,集中展示近年来职工创新成果。

据悉,陕西省职工科技节于2010年批准设立,每两年举办一届。职工科技节内容由活动项目、竞赛项目、评比表彰项目、创新成果展览会等构成,覆盖全省。目前,一共产生了2355项优秀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奖、698项职工先进操作(工作)法、200名带徒名师、291个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