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孟津山水苑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0日上午10点,陕建二建集团孟津山水苑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工会主席艾青春,孟津县文乐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宏斌,第五工程公司总经理贾保民,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11月10日上午10点,陕建二建集团孟津山水苑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工会主席艾青春,孟津县文乐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宏斌,第五工程公司总经理贾保民,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陕建二建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主持启动仪式

孟津山水苑项目由集团第五工程公司承建,该工程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小浪底大道与瀍源大道交汇处东200米,建筑面积约16万㎡,工程造价约2亿元,剪力墙结构,共28栋单体工程。本次劳动竞赛以“大干五十天,完成五千万”为主题,以解决一线生产经营工作难题为重点,以优化管理、优质履约、铸造精品为目标,全面推进项目管理升级。首先,艾主席介绍了参会人员,接着贾经理对山水苑项目工程概况及目前施工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代表五公司全体职工从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文明工地建设等方面做出承诺。随后,艾主席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并对竞赛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启动仪式上,艾主席与第五工程公司经理贾保民,项目负责人张宝焕与各专业分包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劳动竞赛目标考核责任书。陕西晨升实业有限公司和陕西乾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承诺优质履约,确保工程质量和节点进度。

孟津县文乐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宏斌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参建人员能够坚守岗位,不畏艰辛,保质保量完成劳动竞赛各项既定目标。

最后,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作总结讲话。总经理首先代表集团对劳务、监理、勘察、设计等单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总经理指出山水苑项目对集团全面推进“走出去”战略,开拓河南市场乃至国内市场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希望全体管理人员充分认识,高度重视,诚信履约,文明施工,快速高效,充分发扬二建人“能打仗、善打仗、打硬仗、打胜仗”的铁军精神!在河南地区树立起陕建二建集团良好的企业品牌和社会形象。同时,对项目部开展后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好施工组织,提高施工效率。尤其是对于关键过程和特殊过程要编制详细的作业指导书,做好技术交底,强化现场指导,确保工程质量。保证劳动力和各类材料供应,保证机械安全配合,确保优质高效。二是严格过程控制,守好安全红线。要做好前期策划,强化过程控制,优化现场布局,落实各项管理措施,要结合基础施工特点,充分考虑秋冬气候特点,抓好基坑开挖、边坡支护等工作,确保安全有序。以工期为主线,统筹抓好质量创优、文明绿色、节能降耗,打造安全文明工地,保质保量完成节点任务。三是强化沟通协调,确保目标实现。集团机关部门尤其是科技质量、生产、安全、劳资、工会等相关部门要强化指导,要把省外项目和省内项目一视同仁,进行有效监督检查和指导服务。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专人蹲点,专人负责指导项目施工。项目部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建设方、劳务、监理、供应商等相关方及政府各职能监管部门的沟通、配合,落实各项要求。项目部各参赛队伍要严格执行《孟津山水苑项目劳动竞赛方案》,劳动竞赛领导小组要做好监督、考核,依据结果做好奖罚兑现,激发参赛队伍积极性,确保劳动竞赛目标按期实现。四是坚持以人为本,营造和谐氛围。项目部要切实关心员工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建好食堂宿舍,提高饭菜质量,优化住宿环境,实现无线网络覆盖,让员工吃的舒心、住的舒服,能和家人视频通话,营造和谐氛围,让大家能一心扑在工作上,鼓足干劲,大干快上,为孟津人民建设满意工程,把陕建二建集团的大旗高高扬起在中原大地。

启功仪式现场

会后,各参建队伍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劳动竞赛为契机,以甘于奉献、踏实肯干的态度,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稿件来源:陕建二建集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